公告首页 > 展会资讯 > 公告

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1-5号馆主场服务商项目比选邀请公告
来源: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日期:2015-09-16

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1-5号馆主场服务商项目拟采用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比选工作由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自行组织实施。欢迎对本项目有兴趣的单位参加。

1.比选内容:农博会1-5号馆主场服务商项目的展会现场管理及服务工作(采购需求详见比选文件第四章)。

展会期限:2015.11.19-2015.11.23

展会地点: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展会规模:6万㎡(5个室内展馆及1个连接馆)

注:本次比选不分包件,凡获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人,必须对本项目的服务、商务及技术的全部内容进行比选,并响应比选文件的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预算金额20万元

3.比选申请人资格条件:

3.1法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近一年营业执照年检证明文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证明文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2须提供2014年经中介审计的财务报告;

3.3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材料原件;

3.4从事10场(含)以上展会主场服务工作案例,从事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米(单场)主场服务工作两场以上的工作经验(附主场合同复印件或第三方证明、照片、留原件备查)。

4.比选邀请:

现邀请你单位作为本项目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请于2015918日下午1700时前,携带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成都市青羊区下南大街2号宏达国际广场25F13-19号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处领取比选文件和相关资料。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5.递交比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须在201592317:00时前,送达到成都市青羊区下南大街2号宏达国际广场25F13-19号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6.信息发布:本次比选活动的信息均在四川博览事务局、农博会官方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028-86210084      联系人:陈疆琳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2015915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