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首页 > 展会资讯 > 行业资讯

首批20个!四川公布“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

来源:四川日报日期:2021-08-11
8月2日,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四川省首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名单。成都的浣花女、金堂焊工、邛州竹编,自贡的自贡彩灯工匠、富顺建工等20个特色劳务品牌上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和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加快培树“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提高农民工劳务收入水平,经申报审核和评审,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命名四川省首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推动劳务品牌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拓展价值外延,增强带动就业培增效应,不断提升“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整合政策资源,创新工作举措,综合运用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等财政资金,支持劳务品牌的开发、培训、宣传和推广,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首批“川字号”特色劳务品牌名单
 
成都市:浣花女 金堂焊工 邛州竹编
自贡市:自贡彩灯工匠 富顺建工
泸州市:川筑劳务
绵阳市:绵州巧姐妹 川科发建工
广元市:川育核工
遂宁市:遂宁电子园丁
乐山市:乐山嘉嫂
南充市:果城月嫂 德乡人
宜宾市:兴文苗家惠嫂
广安市:岳池输变电工 华蓥建工
达州市:宕渠护工
雅安市:雅州茶师
眉山市:青神竹编
资阳市:安岳柠哥檬妹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