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首页 > 展会资讯 > 行业资讯

越南-中国(四川)经贸、农业与物流合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展览公司日期:2019-06-14

6月13日,越南-中国(四川)经贸、农业与物流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30余家越南企业组团来川寻找合作机遇,涉及农产品、乳制品、水果种植及加工、海港和物流服务等行业。

交流会现场,不少越南企业展示推介越南特色产品,包括水果干、水果饮料、木薯淀粉、奶酪制品等,吸引不少人品尝和询问。

截至去年底,四川在越南投资设立企业28家,通威、华西、新希望等知名大型企业已在越南成立分支机构。去年,四川与越南货物进出口总额达到73亿美元,同比增长40.2%。越南已成为四川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同时,在中国各省(区、市)中,四川也是越南的第二大经贸合作省份。此外,在人文交流、高层互访等方面,四川与越南也保持着密切往来。

内江市、眉山市以及越南总理经济顾问小组、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越南工贸部进出口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推介发言。

交流会由越南驻华大使馆和新华集团主办,得到了省外事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的支持。

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副部长黎国赢先后在会上致辞。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