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首页 > 展会资讯 > 行业资讯

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22日在成都举办
来源:查看原文日期:2015-09-29

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国航空学会通用航空分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22日在成都高新豪生酒店举行。

近年来,随着我国《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和《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政策和文件的出台,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呈快速增长趋势。但存在规模不大、盈利模式单一、抗风险能力不高以及基础设施和运行维修等支持体系不健全,飞行、机务、空管和经营管理人员短缺,培训方式不完善等制约通航产业发展的现实困难。

本届论坛以“新空间---通航的制造和运营”为主题,将集中地方政府、行业管理机构、通航企事业单位和部门的优势,从推动通航制造和运营企业主体培育、企业合作、行业平台、投融资体制、风险评估、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政策法规等方面入手,就通航运营和制造开展深入研讨,促进我国通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快通航产业发展。届时,国家空管委、中国民航局、台湾桃园机场、温德克飞机公司、中航工业集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将作精彩演讲。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