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徐芝文会见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

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网站日期:2022-07-21

 

7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徐芝文在成都会见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一行,双方就深化川以农业合作,办好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主宾国系列活动等事宜进行会谈交流。厅总农艺师徐斌参加会见。

徐芝文对韩嘉迪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以色列应邀作为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主宾国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四川农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与以色列农业合作历史悠久,富有成效,愿与总领馆在农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互访交流,打造双方农业科技合作示范典型,推动科技合作助力四川农业高质量发展。

韩嘉迪总领事对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做好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主宾国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推动双方今后在绿色农业、智慧农业和精准农业等领域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务求成效。(张静之拍摄)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