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日期:2019-06-14

6月13日,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系列部署要求,对集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办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邓子跃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方雷主持

会上,杨庆龙同志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集团发展加快步入正轨,更好地肩负起“三大责任”职责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道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全省高水平开放发展贡献博览集团力量。

杨庆龙同志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当前,集团正处在运营起步的关键阶段,面临班子不健全、子公司注册未完成、人员配置不足等困难。全体员工要清醒认识困难,努力把集团的事情办好,工作干好。作为功能二型国企,集团要围绕提升西博会国家对外开放窗口形象、提升会展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为目标,精心承办好西博会进出口展和七个省外展会,自觉站在引领全省会展产业发展的高度谋事创业,自觉服务于全省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工作。结合集团作为最年轻省管国企的实际,思考如何推动集团加快运营步入正轨、如何加快推动四川会展业转型升级、如何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等问题

杨庆龙同志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抓紧抓实,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集团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奋发有为工作,担负起促进集团发展、推动全省会展业转型升级的重任,为全省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子跃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并就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个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要坚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要坚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要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集团王惠君副总经理、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