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开启“狂吃狂逛”模式!四川农博会美食水果受追捧

来源:四川新闻网日期:2017-11-17

 

农博会美食水果受市民追捧  

四川新闻网成都1117日讯(记者 戴璐岭 李慧颖 摄影报道)17日上午,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博览城正式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农博会主题为“全面开放合作,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举办时间为20171117日至20日,主题国为马来西亚,主题省为黑龙江,主题市为眉山市。

四川新闻网记者农博会现场看到,在本届农博会上,不少美食、水果、蔬菜等等都成为了“抢手货”,不少市民一进入农博会现场便开启了“狂吃狂逛”模式。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农博会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新产业新业态、特色优质农产品、农业合作三大板块,共5个展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4个省(区、市)、省内21个市(州)的15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机构特装展位面积达90%,为历届之最。

境外方面,马来西亚、意大利、德国等3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马来西亚作为本届农博会主题国,主要展示马来西亚燕窝、榴莲、咖啡、蜂蜜、精油等优质产品,并将举办马西亚国家馆开馆仪式、马来西亚传统武术表演等活动。

黑龙江作为本届农博会主题省,重点推广黑龙江大米、大豆、食用油、杂粮杂豆等,展会现场通过精品粮油展示、现场品鉴等主题活动,向四川及全国的消费者推介“黑龙江好粮油”、“黑龙江大米”,展示优质区域品牌和优势企业产品品牌,让四川消费者吃上“地地道道”的黑龙江好粮油产品。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