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农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查看原文日期:2015-06-12

目前,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农博会是在国家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展会工作后,经国家批准,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一并作为我省继续保留举办的政府主导性3项展会活动之一。今年,农博会首次与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合并举办,进一步彰显农博会服务现代农业、促进开放合作的强大平台功能。

本届农博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农工委、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将于1119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拟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农业合作馆等7大展馆,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并配套举办相关活动。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