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扩大区域经济合作,提升农博会影响力

来源:成都农博会日期:2015-06-12

扩大区域经济合作,提升农博会影响力

201564-7日,成都农博会组展招商团队赴西安市进行了为期4天的项目推介和对接活动。

64日,成都农博会组展招商团队实地考察了杨凌农林博览园,该园区由杨凌昆虫博物馆、杨凌动物博物馆、杨凌土壤博物馆、杨凌植物博物馆、农业历史博物馆5个专业职物馆和蝴蝶园、植物分类园、树木园及植物种质资源圃组成,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是集教学、科研、科普于一体的重要科学基地。考察结束后分别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孙华、展览局局长桂党会及西安市农委农产品质量监管局副局长徐克龙、标准处处长牛文一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推介农博会,杨凌示范区孙华助理表示将积极组织杨凌企业参加农博会,西安市农委徐克隆副局长表示将组织6-8家企业参加农博会。

65日,成都农博会组展招商团队前往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博览会”开展宣传推广,对展区150多家涉农参展商进行了参展参会邀请。此次西部农博会展览规模1.5万平米,展示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科技、休闲农业、农机装备、新型肥料、农业金融、信息农业、名优农产品等。西安、咸阳、延安、韩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等带来陕西名优农产品,展示陕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此外海南省、哈尔滨市、运城市、广安市、巴中市、南充市、武威市、平凉市、潼南县等省市地区政府也组织当地龙头企业参加,并在现场展示展销当地各类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及加工产品。会期还举办了2015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西部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总裁战略论坛、现代农业观光等活动。

在展览期间,招商团队还前往陕西西安农用物资专业市场、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进行了招商推广,向管委会和累计400余户经销商进行了农博会项目推介,并邀请11月相聚蓉城,相聚农博会。陕西西安农用物资专业市场面积10000M²,入驻农资商户120多家,是西安农资产品集散地;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占地505亩,建筑面积58万㎡,是西北规模最大、配套设置最齐备、交易品种最齐全的一个多功能现代化农产品物流中心,市场拥有经销商户4000多户。具有8个交易区、4个中心、2个冷链系统和1个无公害废弃物处理站和现代化的综合服务配套体系。下一步农博会将在两个市场园区进行户外广告的宣传投放,吸引更多农资板块、农产品物流板块、农产品经销商和行业人士关注、参与成都农博会。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