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首页 > 展会资讯 > 行业资讯

第七届四川农博会9月26日开幕 阿根廷为主题国
来源:四川日报日期:2019-09-20

9月1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截至目前,共有境外3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区、市)以及省内21个市(州)超过1300家企业报名参展。

本届农博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经济合作局、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承办。阿根廷为本届农博会主题国,遂宁市为主题市。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第七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博会开幕式、第九届国际农业保险论坛、首届四川国际乡村艺术发展论坛等8项重大活动,农产品线上展销等3项配套专项活动。同时将设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成就展区、现代农业“10 3”产业体系展区等六大展区,展览展示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农博会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将创我省历届农博会之最。来自阿根廷、意大利、匈牙利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和企业参展,其中7个国家设置国家馆,参展国家与国家馆设置数量均为历届之最。

附件:

阅读次数:
0

版权所有: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266号富润国际广场邮编:610095

经营许可证编号:蜀ICP备10201201号-1管理员邮箱:webmaster@wcif.cn